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捷安迪机电器材有限公司

捷安迪机电器材有限公司

供稿:捷安迪机电器材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3324

广州市捷安迪机电器材有限公司(T & H Brothers Enterprises Co., Ltd.)成立于1994年10月,在广州,香港设有公司,主要经营设备。仪器、零配件等进口贸易,及设备工程安装、调试、维修等业务。  公司下设销售部及工程部,是一家集设备元器件供应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。对所提供的设备及配件的质量承诺的同时,还提供售后及设备改造服务,已成功为全国多家啤酒厂设备PLC控制系统进行改造 ,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。   主要业务对象为轻工及电力、电子行业,化妆品及医药行业 客户遍布全国各地,如青岛啤酒、金士百啤酒、百威啤酒、重庆啤酒、华润啤酒、华能电力,可口可乐,清华紫光等。我们将秉承为客户提供优惠,快捷,专业服务之宗旨,精益求精,不断地扩大经营规模和业务范围。  广州市捷安迪机电器材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,日常管理采用先进的电脑管理系统。人员配备精良,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,报价准确、迅速,服务优良。欢迎来人来电咨询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